close

 

24/9/18 12:14am

两个星期前看了《后来的我们》,哭得一塌糊涂。

“你要是过得不好,我会难过的。可是如果你过得好,我也会难过的。”

她问他,分手后他想不想她过得好。

 

最近工作压力很大。

大到我有时候会心跳加速,需要深呼吸调整。

最近晚上会喝点酒放松一下。

 

30岁啊,我近来想了很多关于未来和前途。

我好像一直都不是一个很勤奋的人。

工作的认真是一份责任感压出来的。

 

她的生日我也没有给她发短信。

越来越模糊的记忆。

可能有一天擦肩而过会认不出她呢。

 

越来越习惯一个人生活,说不定我会单身一辈子的。

这个可能性好象越来越高。

我的确很不容易对一个人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