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19 10.07pm

 

我又來了。

年假回來後初八就出差到砂拉越,昨天傍晚才回到。

今天回公司處理了一些工作的事後去看了《新喜劇之王》,我覺得好看。

年紀大了,眼淺了,看個喜劇擦了幾次淚。

 

一直沒有想到2018的關鍵詞。

這個持續了好幾年的傳統到了這一年遇到了瓶頸。

下半年幾乎都是在高壓中度過的,連family trip也在煩躁晃了過去。

撫心自問,2018表現沒有太好,原因是心力都不得不放在一個自己不擅長的領域裡。

項目終究是完成了,但似乎可以更好更有效率。

2019的挑戰更大一些。

事業啊,三十歲男人的功課。

 

新年休息期間夢見了她。

夢裡的內容記不住了,只記住了最後一個畫面。

她坐在一張長桌前,有像以前中學實驗室那種長長高高的桌子。

她穿著一條質感很好的薰衣草色的連身短裙,齊肩的頭髮綁了一個蓬鬆的小馬尾,手托著腮微笑看著前方。

我就在前方回頭看她。

然後我就醒了。

我躺在床上好一陣子,說不出的感受。

後來我給她已沒有再用的手機號發了一條信息。

【我夢見你了,久違。我知道我們大概這一輩子也不會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