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am 3/7/18

今早收到影子的短信,說抱歉遲了祝我生日快樂。

其實我很感恩有人真的有在乎生日這件事。

畢竟連我自己都沒有在想要慶祝這個了。

生日那個晚上出差到砂拉越,晚餐是飛機餐,後來吃了點宵夜,然後帶著兩罐啤酒回到酒店看球然後就睡了。

就這樣。

 

分享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今天看見MV有被感動到。

尤其是最後一幕男女主角相擁,這畫面實在太傷人。

 

我現在又處於一個重心在工作的狀態。

但比起好幾年前的我又多了一份想要的懶散。

嗯三十歲給自己的提醒是不要把一天工作12小時或以上當著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加油咯C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