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1/2019  11.03 pm

 

这几天都在喝酒。

不是借口,是真的压力大。

 

有一件事情一直想在这里说,一直没想到如何下笔。

那天她生日,我给她传了个简讯。

第二天她脸书上发了一张久违的照片。

抱着一个小宝宝,她当妈了。

我发现我一直对她依然有着幻想。

幻想她有一天会回来,幻想我们会见面,幻想我们可能会有一天在一起。

然而却没有撕心裂肺。

只是觉得,啊又一个幻想破灭了。

 

前几天在长屋里,外面大家在庆祝太阳能系统上电,我很早就跑回去睡觉。

滚了好一阵子睡不着。

然后我突然觉得好寂寞。

寂寞到我又想到了她。

然后我在完全没有信号的情况下依然给她已经没有在用的手机号发了一条长信息。

 

“亲爱的,我想你了。

我想象我跟你说我这些年在婆罗洲的经验,你听着眼睛发亮的样子。

你像孩子一般的笑容。

你知道吗,你在我心里种下了一颗种子。

就算种子已经不成长了,但扎下的根,再也挖不出来了。

祝你幸福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