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5/17 11.25pm

 

拖了好久终于看了《True Detective Season 2》。

第一季比较好看,这一季也不错。

 

我越来越懂得自己喝酒。

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焦虑。

我甚至感到自己的心跳声。

倒一小杯brandy,放松好多。

我今天才学会欣赏brandy的香气。

还好我的酒量差,喝一点就足够放松自己。

 

工作量渐渐的变大。

我看见了镜子里的自己。

果然是要30了。

你看见我了吗?

 

我前几天偷偷告诉自己,再努力一些。

拿不到大单之前别偷懒去哪里。

我前几天读到一篇刘墉写的《逼你成功》。

我恍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接受这种观念。

曾经十几岁没有方向的时候我读了好多的刘墉。

后来思想定型后我再不怎么看得起那样教你如何想,如何做的书。

现在啊,我有一点疑问。

可能要等到四十岁才有答案。

 

这几年耐性变好了,尤其是对人。

上几个星期有一个喝醉酒的同事吵着要跟我打架。

用了许多语言攻击,我听着,忍着,沉着,然后走开。

但我还是生气到睡不好。

客观来说事情处理得算是好的。

但是我有一瞬间反问自己,你的火都到哪里去了?

 

直觉告诉我,this is a transition.

当我理清这些疑惑的时候,我又会另一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