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15  12.42am

 

結果是,你要走了。

已經沒有任何可以推搪的理由,不去放下這一段,我一直很想很想的,情感。

 

這次的farewell我們見了兩次。

你想逗我笑,但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這真是奇妙的旅程啊。

我有一段時間相信你有那麼一點愛過我,但更多的時間我對自己的判斷產生懷疑。

你曾愛過我嗎?

那天你問我,是不是有問題想問你。

我說是。

然後你說,別問好嗎。

我說好。

我猜你覺得我想問的正是這一個曾不曾愛過的問題。

其實不是。

其實答案是肯定或是否定都同樣讓人心酸不是嗎。

而且我早也知道你不會回答。

 

事實是想問的問題很多。

很多細節我都想知道。

比如他什麼時候離開的?為什麼離開?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法律上是離婚了嗎?

最關鍵的問題是,為什麼他離開那麼久你沒告訴我?

然而,重要的是,你沒告訴我。

然後我想說,啊,原來我,想多了。

是吧。

本來一直覺得,我們只是沒有在對的時間點遇上。

如果我遇見的你是單身的,那我們一定會在一起。

原來不是這樣。

你單身了,但我們沒有在一起。

有。

 

你知道一年前我告訴你我們不要再見面後,有好長一段時間,腦海裡不斷演習的是未來可能在我們身上的故事。

我還幻想把一系列的故事都寫下來,連系列的題目都想好了。

Among The Universes.

寓意那些在無限的平行空間可能會發生在我們身上的可能性。

啊已經沒有了。

已經結束了。

 

我星期二要飛到沙巴工作一個月了。

那意味著你要離開的那一天我們不會再見面。

 

我其實是有覺得我又成長了。

這次我沒有流過淚。

 

我該感謝一個人。

我只跟賤鴨說過這一個女孩。

她在一個月內給了我一個美麗希望然後在我還沒有來得及消化的時候就狠狠的給我來了一巴掌。

然後我只花了兩小時發洩完情緒就好了。

真不可思議的快餐。

我覺得那段插曲給了我一個reset的契機。

很快我又會是鐵石心腸的我。

以上讀起來似乎有諷刺的意味,但我是真心的,感謝她。

 

還是回來說你。

因為我可能會有好一段時間不會再寫你。

我以後以後想起你的時候可能會記得是你不喜歡的短頭髮的樣子。

那是我那一次去旅行之前你跟我Farewell的時候。

這樣算來我們是Farewell過三次了,這是第一次。

那一次我有認真的看你,記住你的樣子。

也是那一次的見面我決定親口告訴你,我喜歡你。

然後那個晚上我開車回家還哭慘了。

 

如果我以後以後想起你不是你短髮的樣子,那一定是我們第二次說再見的時候。

我開車送你回去,在離開你小店不遠的那個交通燈前,我不經意望向你,你正在望著我。

我發誓那是讓我最為心醉的眼神。

但願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第三次說再見相對下顯得很平淡。

吃了一頓午餐,換了一個地方喝了一杯啤酒,然後我送你回家。

我說我不捨得你走。你想逗我笑。我真的沒辦法笑得自然。

我本來還在想說要不我們就拍一張我們從來沒有拍過的合照。

可是你知道的,我什麼都不說出口。

我的壞習慣,這點你可能很早就發現了。

送你回到家我還有點神不守舍。

你說的好好照顧自己也沒有聽得很清楚。

我甚至沒有感覺到你擁抱的溫度。

然後我看著你把門鎖上,我深呼一口氣,然後轉開方向盤,輕踏油門離去。

 

我本來期待你說晚餐時間也留給我,但你沒說什麼,我沒再問什麼。

然後,這可能是很久很久的時間裡,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