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15 2.39am

 

這幾天忽然感悟到27歲是多麼讓自己感到沉重的事。

我終究還是聽見了那個說自己拒絕前公司是笨決定的聲音。

是的其實會這樣我也覺得很煩。

 

這算是奇怪的事。

因為我做了決定後才動搖了。

下午見了一個曾經共事的承包商,才發現原來被稱讚曾經的工作能力不是件讓人開心的事。

因為另一把聲音在說,那你現在到底是怎麼了。

 

可能是因為沮喪,所以想見她一面的想法跳出來了。

我懷念那些她坐在我對面,一面喝酒一面說話的時候。

那是一個很詭異的空間,因為他就在那裡。

 

像這種夜晚有時候會想讓時間倒退一點。

讓我回去那些少一點對未來擔憂的時候。

那天跟小師妹聊起未來,她說Hey it's like we're so young to talk about dreams and future.

我說No you talk about future more when you grew up, because it isn't that far anymore.

 

有時會有一股想把Part Time辭掉的衝動。

因為衝動的想法告訴我可能這樣才會有動力找真正的工作。

 

可是我看懂了Mr. Nobody這部電影。

你是在沒法預料每一個決定可能帶來的結果。

所以你不需愛或恨或慶幸或沮喪。

得到和失去的放在天枰上並不會傾斜到某一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發現一個點後很容易想發笑。

我發了好多的嘮叨。

從舔傷口到變廢嘮。

應該是一邊舔傷口一邊變廢嘮。

 

可能我又要成為另一個我了。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