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督促(?)所以上來了。

我最近思考的問題是,到底為什麼我會找工作的動力。

如果撇開我還沒完全恢復這件事來談。

 

大家都告訴我,找一份穩定的工作(相較於現在的Part Time),換好一點的生活。

我承認我還無法去決定好一點的生活的定義。

我本來有一份比同屆同學平均稍高一點的薪金。

但我漸漸不快樂。

雖然不能排除不快樂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自己沒有調整好心態,但是,怎麼說,心裡一直被壓著的感覺很不舒服。

當然這份低薪高風險的工作亦不是心頭好,唯一能安撫自己的是這份工作幾乎是零壓力啊。

 

魚與熊掌豈能兼得。

我當然明白。

所以我還在找答案。

 

過了半年的大限我現在好多了。

心態好像一點但不知道在哪裡有了什麼樣的改變。

最近有想出遊但是沒有想一個人出去。

但沒有多少適合的人選邀約。

並且能接受跟我兩人出遊的人不知道有沒有。

好吧我承認我不喜歡兩個大男人出遊這件事,所以選擇裡只有女人。

然後選擇我的女人的確非常困難哈哈哈哈。

 

我發現原來真的有人會因為太想戀愛而戀愛。

就算知道不適合也並沒有怎麼喜歡甚至某些細節會討厭。

因為覺得“這個時候出現這個人是挺好的吧”的原因而在一起。

這樣重大的發現我還沒能理解其中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