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98  

 

11/1/15 12.41am

 

今天參加了林金城的茨廠街深度食旅。

聽了好多有趣好玩的故事。

咖啡店老闆磨刀師傅黑社會煙花女子。

所以去年的開始是Anna Chong的演唱會,下一年照理應該也要有一場活動來開始。

 

我忘了說20/12/14張懸的無歌單。

我再說一次張懸是我現階段覺得最美麗的女人。

喜歡聽她唱歌,聽她說話,看她彈吉他。

特別喜歡她彈間奏或outro是隨意垂下頭,頭髮散落感受音樂的樣子。

 

話說元旦後到現在我都沒察覺到“新的一年新的開始”這件事。

Easy的話,就是昨天和今天的差別吧。

我還在一大片沼澤中。

 

開始忙,但我有時候慶幸終於開始忙了起來。

腦海會出現她的時間少了許多。

我想或許再多幾個月我就會好了。

再多幾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