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03  

14/11/14 12.09am

 

我又去了一趟,確定她真的不在了。

告別、離開,是決定,但不是最想要的結果。

我可以不後悔,但沒辦法抹去心底對故事可能再發展的機會的期待,哪怕只有一點點。

一點點。

感覺像是又一根連接我們的線斷開了。

我不知道怎麼分辨這是好的還是壞的。

兩種感覺我都有,但已經無法分出哪一種比較重。

 

我今天受到了挫折。

關於工作的方向。

面試中被質問有什麼資格要求這個價位的薪金,當自己已經決定要到另一個不熟悉的領域裡。

雖然要求的只是跟上一份工作同一價位。

我覺得面試表現真得不錯,但是自己在其他領域不熟悉是一個事實。

然後這個事實帶來的結果很明顯就是可能需要降價。

但我沒有選擇。

 

雖然還沒有確定的答案,但相對於今天面試的這份工作,似乎比較偏向到汶萊的那一份。

影子說我是瘋狂喜愛到處走走看看聽聽生活和享受。

我告訴她可能我只是尋求一個可以逃避的藉口。

在紐西蘭單人旅行的兩個月聽起來那麼夢幻,在我看來全被寂寞掩蓋了。

有時候一陣風吹過就想哭。

有時候想跟她分享一些什麼,總是得不到回复。

一直,不斷的,幻想我們之間可能會發生的事。

那是我十年來流過最多淚的兩個月。

諷刺的是,哈我似乎又不會流淚了。

我突然記起昨天半夜突然醒來,然後不知道哪來的一個想法,嗯我終究撐過去的。

 

或許對上一次有對象的時候太久了。

或許那種【She's the one】的感覺只是錯覺。

或許對以前那些愛過的女孩都有同樣的感覺而只是我忘了。

只是現在的我的確沒有辦法讓其他什麼人再進來了。

 

說,Easy。

我知道她這兩星期因為乾媽突然去世很難受。

但我已不能或不該太關心她。

她或許會對我沒有理由的逐漸疏遠覺得難受且疑惑。

可是再接近只會帶來更大的傷害沒有別的了。

 

對不起你是這麼好的女孩,但此刻我的眼裡也只有她。

只有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