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14 1.14am

 

昨天開始了part time工作,如沒意外持續找到工作為止。

好消息是下午有一家規模蠻大的公司HR給我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興趣過去面試。

然後前一天有一面試預約。

好像往正軌走嘛。

 

我說今天有一個小感動。 

有人記得十年前的小承諾。

Capture  

 啊我是被邀請的兩個舊同學之一。

我說我不是萬人迷是什麽。

 

兩個星期了。

我沒有哭,沒有因為這件事睡不著。

有時候會想她,有時候會淡淡的小難過,但沒有很難受。

沒有鑽牛角尖。

 

有時候我會期待她會發現我貼在牆上的歌是想跟她說的話。

有時候我會想在人群中假裝發現她的身影。

啊我知道這樣的想法會漸漸淡得像水彩一樣。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

我們之前曾經有過愛情嗎

如果你問我

我覺得有

無論多渺小 多不經意 

它可能有時在一個笑容裡面

有時在一個眼神裡

有時在一杯茶裡

有時候在我們靜靜不說話的空氣中

 

啊感恩所有的緣分 曾經的 未來的 現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