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7/14 10.28pm

真是神奇的一天。
Hitchhike還被人帶回家。
我說這真是旅行中最驚喜的部分。

昨天把tripod留在別人的車子讓我覺得非常沮喪,今天卻從低潮直接邁入高潮。
所以說,You'll never know。

說說昨天的Oamaru。
我可以想像她曾經擁有的輝煌。
超過百年的維多利亞式建築、火車站、碼頭、教堂、鐘樓。
而在我看來,現在的她更像是努力討好大人的小孩,用僅有曾經的燦爛試圖挽回人們的疼愛。
所以我並不喜歡這個地方。
本來打算留兩晚,結果一晚後看過企鵝就走了。
另一個插曲是本來要在那兒當沙發客,可是因為太骯髒所以放棄了。

跟我一起來到這裡的還有一個台灣人。
老實說吧,他的性格不是會跟我變成要好的那種。
但是緣分吧,從Timaru hitchhike 的時候就有經過遇到他,後來在Oamaru又剛好同一間背包客,然後今天明明沒有一起hitchhike卻被同一個人接上車。
很奇妙對不對。
還有一次很奇妙的是在Blenheim擦肩而過的hitchhiker居然在六天後在Greymouth遇見,而且還是他開車接我到接近两百公里外的Fox Glac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