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nghai

 

昨天從上海回來後,我就累到現在。

 

如果你問我覺得上海怎麼樣,我還是不喜歡城市。

 

 

 

我覺得我真的有點喜歡她了。

 

因為我在另一個遙遠的城市裡想念她。

 

我猜是從那杯honey lemon開始。

 

 

honey lemon

 

那晚我付了錢正要離開,她聽見我咳了兩聲,問我“你趕著回去嗎?”

我搖了搖頭。

“你等一下,我給你弄杯honey lemon,會好一點。” 她說。

我那天本來為了工作的事心情不好,但卻因為這杯honey lemon微笑著睡著了。

 

我想說,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